2010年工作总结和2011年工作要点

        华南师范大学工会教代会2010年工作总结

      2010年,校工会、校教代会在学校党政和省教育工会的领导和关怀下,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支持和共同努力下,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围绕学校的中心任务做好工会工作,在坚持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推动校务公开、增强基层工会活力、创新工会工作思路、服务关心教职工、促进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努力调动广大工会干部和教职工的积极性,不断开拓新的服务领域,发挥出工会在学校和教职工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在推进学校建设与发展的各项工作发挥了重要作用。

       一、加强组织建设,结合实际创新工作思路,增强基层工会活力

       1.凝聚各方力量,推动学校改革建设事业的发展

       校工会努力团结推进学校建设事业的各方群众力量,除了努力做好在编职工的工会组织管理工作外,还重视做好非在编教职工的入会和管理工作,注意通过增强全校各级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在群众工作的优势,最大限度地把群众引导到对学校改革建设事业的关心与参与中来,努力实现维护学校整体长远利益与维护教职工切身利益的统一,主动参与协调并稳妥处理各层面的劳动关系问题,为调动、保护、发挥教职工群众的积极性,促进学校的改革建,实现我校科学发展的新跨越而发挥了工会、教代会积极的作用。

       2.完善“建家”工作机制,促进基层工会工作活力

       为强化工会基层组织自身建设和活力,规范工会基层组织建设的机制和平台建设,将建家工作当作一项经常性、长期性的工作来抓,以提升工会基层组织的服务水平,校工会重新修订了《华南师范大学工会建设职工之家活动考核标准》,并将在部门工会主席工作会议上进行审议修改,以在措施上给予保证工会工作全面开展的有力推动,充分发挥基层工会作用,增强基层工会活力,更好更自觉更具体为职工服务。

       3.着重内涵提升,重视教工素质培训

       为规范基层工会的组织建设工作,强化工会干部的服务意识,提高工会干部的业务素质,校工会认真组织工会干部进行业务培训,并专门请来知名学者授课,培训课程质量明显提升。4月教代会副主任、教科院博导胡劲松教授为南海校区的教工们举办了主讲的“比较与借鉴——德国高校的内部管理”专题讲座,深入浅出的讲解令在场教师员工深受启发。在自由提问的互动环节上,教工们积极发言,大家对实际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和思考进行了热烈探讨,精彩的课堂效果获得了教工们的热烈好评。

       4.加强工会调研学习,在思考和借鉴中拓宽工作思路

       为深入开展“科学发展观”学习活动,学习借鉴兄弟院校工会在改革发展中的先进经验,交流和探讨工会、教代会工作中的一些难点和热点问题,进一步推动工会、教代会工作的创新发展,校工会采取“走出去”的方式,组织开展专题调研活动。6月至7月,校工会派代表参加了在上海师范大学举行的东南十一省(市、区)属重点师范大学第二届工会主席协作会,并组织了部分校教代会常委组成调研小组,赴山东师范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和北京航天大学大学开展考察调研活动。就加强工会、教代会制度建设、发挥二级教代会在推进学校民主政治和构建和谐校园中的作用、高校师德建设的新思路、非编制教职工会员的合法权益维护与利益协调、教职工医疗互助保障机制建立和完善以及青年教工工作的有效开展等几方面内容的考察调研等方面的问题与各兄弟院校工会进行了交流和研讨,通过交流学习,开阔了工作思路,学习了优秀的经验,加强了与兄弟院校工会之间的友好联系和密切合作。

       2011年年初,肇庆学院党委书记、工会主席胡宝坚率领肇庆学院各分工会主席一行30人到访我校交流工作,校党委副书记黄晓波向来宾介绍了华南师大的发展概况及我校民主管理工作的推进情况。胡宝坚副书记在讲话中特别肯定了华南师大工会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其在广东高校工会中的重要影响,并表示肇庆学院工会将以华师工会为榜样,今后在工作中对工会组织的定位、教职工权益的维护、职工的文化建设方向等方面的问题进行更深入的思考和探索实践。

       5.科学统筹发展规划,重视制度建设,建立长效工作机制

     为了深入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落实《广东省普通高等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作规定》(粤办发[2007]21号),进一步加强我校新时期工会、教代会工作,充分发挥学校工会、教代会在促进学校事业科学发展和建设和谐校园中的重要作用,校工会、校教代会依据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结合本校实际,以制度建设为重点,积极协助参与由校党委组织召开的工会、教代会专题工作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并于11月底召开了第一次会议筹备工作会议,部分会议文件草案正在修改中,有关工会、教代会专题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正在不断推进,工会、教代会专题会议预计在2011年上半年举行。

      二、以建设和谐校园为重点,基层民主管理建设跃上新台阶

      1.顺利召开教代会,为学校建设发展建言献策

       3月25日到4月8日,我校召开了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全体代表大会。来自各院系部门共27个代表团的二百多名正式代表和列席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校党委书记胡社军、校长刘鸣等校领导出席了大会。会议围绕着“凝聚智慧 团结奋进 为学校深化改革科学发展贡献力量”这一主题完成了各项议程,包括:刘鸣校长工作报告,财务处刘伟处长关于学校2009年财务决算和2010年财务预算报告,校教代会常委会2009年工作报告,李永杰副校长关于深化人事制度改革、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有关问题的汇报和朱竑副校长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有关问题的汇报、4位教代会代表的讨论汇报发言以及胡社军书记的闭幕发言。代表们向大会提交了46件原始提案,围绕学校发展的核心问题进行建言献策。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2.完善提案办理机制,提高提案办理质量与效率

       教代会重新修改了《华南师范大学教代会提案及建议办理制度》,并在工会网页上建立了提案办理网上流程跟踪系统,为提高提案的办理质量和办理效率提供了完善的机制。

       4月,教代会提案审理工作委员会委员先行召开提案审理会议,对八届三次教代会召开期间各代表团提交的46件原始提案进行了初步审理,教代会常务委员会召开专门会议对初步审理结果再次进行审议,最终确定4件原始提案立案,另11件原始提案拟由提案人重新整理合并为5件提案后立案,共立案9件提交校长办公会议进行督办。其余原始提案不立案或转为建议,转为建议的原始提案将送交有关职能部门以供统筹考虑。

       3.深入推动二级单位民主管理制度建设

       今年,网络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政行学院、公共管理学院、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在学院党政的积极支持以及学院部门工会的有力配合下,分别成功召开了学院首届教代会。至今,我校大部分二级单位建立了二级单位民主管理制度,有力推动了各单位民主管理工作的开展,学校校基层民主管理建设得到进一步的推动和完善。

       为更好地解决二级单位民主管理推进过程中的一些问题和困难,校工会、教代会在暑假期间召开了由部分二级单位党政领导参加的民主管理工作会议,深入探讨了如何发挥二级单位民主管理制度在各学院建设中的作用,积极倡议根据各单位实际情况摸索出一套行之有效的方法稳妥二级单位民主管理机制的建立和完善,推动和谐学院、和谐校园的建设和发展。

       4.推动建立华南师范大学教职工申诉处理机制

       为进一步做好依法治校,保障教职工合法权益,维护学校工作秩序,促进和谐校园建设,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的有关规定,校工会联合人事处、纪检监察处积极推动建立华南师范大学教职工申诉处理机制。9月,《华南师范大学教职工申诉处理暂行办法》由学校发文(华师2010 130号文)正式执行。

       5.监督和推动校务公开的深入开展

       在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结束后,围绕着教代会上代表们特别关注的几个重要议题,教代会组织举办了多场信息沟通会,包括:财务信息工作沟通会,本科升和研究生教学管理工作沟通会,后勤校园保安、资产管理工作沟通会等,让有关职能部门与代表们再作进一步的信息沟通和交流,研究问题,化解矛盾,达成共识,创造良好的校园建设环境。

       校工会重视利用工会宣传栏,联合纪检监察处配合校办公室按时分批将学校校务公开的有关材料及一些职能部门的政策文件向广大教职工予以公开,认真监督和推动校务公开的深入开展,在广东高校中成绩突出

       三、践行“人文关怀”理念,努力为教职工做好事实事

       1.慰问活动承载更多人性关怀

    “五一”期间,校工会联合人事处举行了慰问我校历届劳模活动,校党委胡社军书记、刘鸣校长等领导参加了慰问活动,代表学校向各位劳模发放了慰问金。校工会还在这一期间举行了庆祝25年工龄慰问活动。向年满25年工龄的教职工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对他们为华南师大建设和发展所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的敬意。教师节前后,校工会与校师培中心举办了欢迎新教工系列活动。年终,校工会领导还与校领导等一起慰问了住院职工和单亲职工。一年来,校工会向新婚教工、新婴出生的教工及去世教工的家庭均进行慰问,慰问人次大93人,体现了工会大家庭的温暖关怀。

       2.教职工体检工作顺利完成

       今年,承担我校教工体检工作的医院为南方医院和校医院。为保障体检质量,校工会多次与两个体检负责单位进行深入沟通,确保有关体检的各项工作环节安排严密;体检过程中遇到突发情况能迅速与体检负责单位沟通,及时解决存在问题,提升服务质量。一年来共3520位教职工参加体检,顺利完成体检任务。

       3.组织教职工参加职工医疗互助计划

       校工会积极组织广大教职工参加省总工会举办的职工医疗互助计划,共计1487位教职工参加了互助计划协作会。校工会为2位患重疾的教职工办理了理赔手续并领回理赔费4万元,保障了教职工的切身利益。

       4.关心并帮助青年教工解决住房需求

       校工会认真配合后勤部门,积极寻找各种办法帮助青年教职工解决住房困难问题。一年来,校工会先后组织教工到从化国际城、花都金港城、南海平洲等地了解房源,扩大房源信息渠道,帮助青年教职工解决住房需求。12月,我校与广州御苑投资有限公司就团购增城新塘镇新都盛世名门楼盘商品房进行了签约仪。钱贤彬副校长、学校住房领导小组成员、各部门工会主席等参加了签约仪式,共同见证了在工会以及有关职能部门的配合下,学校为广大青年教职工为帮助青年教职工解决住房需求所付出的努力和诚意。

       5.关心教职工子弟的成长

       为配合学校做好高考教工子弟的报名与录取工作,校工会召开了2010年教职工子弟高考信息沟通会,请招生办何景陶主任向教职工介绍今年高考的有关信息,并在假期配合招生办跟进有关教职工子弟的录取工作,得到了教职工的好评。

       6.组织教职工假期旅游活动

       为丰富了教职工的暑期文化生活,校工会在暑假期间组织教职工开展暑期旅游休闲活动,开展爱祖国、爱人民、爱家乡等主题思想教育,顺利完成了各条旅游线路的组织报名和出行管理任务。

      四、发挥品牌效应,女工工作再创新绩

      1.通过主题节日宣传时代先进思想

       为隆重纪念第100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校女职委于3月5日在石牌校区手球馆举办纪念“三·八” 国际劳动妇女节100周年大会暨“低碳生活”倡议活动。校党委书记胡社军、副书记黄晓波等校领导出席了大会。我校一千多名女教工在大会上进行了精彩的柔力球健身操和五禽戏健身操表演。校女职委副主任李健英教授代表校女职委宣读了《致全校教职工的“低碳生活”倡议书》,号召全校教职工加入“低碳生活”行列,领导和师生们纷纷涌往主题横幅前签名支持“低碳生活”倡议,在充满对人类生存环境的关注和责任精神中,度过了一个意义深远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2.积极发动女教职工积极参加广东省职工安康互助活动

       根据省总工会的要求,我校工会在3月组织女教职工办理2010—2013年的《广东省女职工安康互助保障计划》的续会、入会工作。为提高我校女教职工在市场经济条件下的自我保障意识,帮助更多的女职工抵御因疾病带来的巨大经济负担,校女职委积极倡议更多女教职工能够积极加入广东省职工安康互助保障会,各部门工会女工委员认真做好发动工作,保证有关信息畅达至每一位女教职工,按时做好了各项续会、入会的办理工作,今年全校女工入会率达98%,为1位患重疾的女教职工办理了理赔手续并领会理赔费4.5万元,保障了女教职工的切身利益。

       3.注重骨干培训,提升女工干部业务水平

    5月,校女教职委共10人参加了在香港中文大学崇基学院举行的“北京宣言15年:两性共创平等经济地位”论坛活动。我校女工委代表与香港中文大学性别研究团体及当地其他妇女团体进行了广泛的接触。我校女工委代表还与香港九龙妇女联合会代表初步建立了彼此的工作联系并相互表达了对于未来合作的意愿,大家就今后两地妇女工作的相互合作、相互推动达成共识,盼望能在密切合作中建立起更深长的姊妹友谊。

       4.发挥女工工作品牌效应,承办各类省、市、学校重大妇女主题活动

       4月,以色列电影导演SHOSH SHLAM 携其纪录片作品到我校,与我校妇女研究中心的部分学者就女性觉醒与发展问题进行了学术讨论。参会的学者们纷纷就这部电影引发的有关女权和生育题材的问题在现场进行了积极的探讨和交流。讨论会取得了良好的反响。

       5月,由广州市妇联主办、我校妇女研究中心承办的广州地区首届女大学生论坛第2场现场互动论坛在我校举行。本次论坛主题为“学府新知性 放飞青春梦”,其目的在于深入了解广州女大学生在学习、工作、情感等方面的主流价值观,澄清她们可能存在的错误认知或观点,促进她们积极、健康地发展。论坛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6月,由广东省教育工会主办,我校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妇女研究中心、妇女权益法律咨询中心承办的“低碳·环保·女性——广东省高校女工论坛”在我校举行。广东省教育工会主席陈昭庆及广东省各高校工会主管女工工作的副主席、各高校女教职工委主任及妇女问题研究学者专家等近百人出席了论坛活动。论坛紧跟时代发展主题,切合社会发展实际,鲜明地提出了“妇女是重要的生活者与参与者”这一重要观点,体现了高校知识分子的责任感、使命感,深入探讨了女性与低碳、女性与环保、妇女解放与人性的自然回归等问题,论坛形式活泼,内容丰满,意义深刻,赢得了省教育工会领导和参会者的高度评价。

       6月底,华南师大教工家庭教育协会在校女职委的支持下成立。该协会在中学生家庭教育、小学生家庭教育、幼儿家庭教育三个层面展开系列研讨活动,对广大高校女教职工来说更具针对性和现实指导意义。11月,国际赏识教育专家周弘在我校教工作了题为“换种方式做父母”的讲座,吸引了众多教职工前来听讲。讲座后不少教工要求报名加入教工家庭教育协会,教工家庭教育协会目前已经扩展至60余人。

       五、宣传弘扬先进榜样,传播科学发展观念

       1.宣传楷模榜样示范作用

       校工会重视增强宣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提高宣传工作的吸引力和感染力,创造良好的争先氛围,进一步掀起学习先进的热潮。“三八”期间,校工会表扬了一批在本科教学和科研攻关上上获得突出成绩的女教师;“五一”期间,校工会联合其他六个职能部门推荐的我校数学科学学院易法槐教授获得由广东省总工会颁发的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校工会通过横幅、宣传栏、网站、《教工生活》等形式大力宣传这些优秀教师的先进事迹,号召广大教工向他们学习同时要求各部门工会组织大力弘扬劳模精神,鼓励大家以先进教师为榜样,发挥传帮带的作用,与时俱进,在岗位上作出新贡献。

       2011年年初,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陈昭庆主席以及广东省各直属高校工会主席到我校举行学习交流活动,就教职工文化建设等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并听取了我校在教工文化建设方面的经验总结。各高校工会领导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我校工会增扩了面积的宣传栏、翻新并加建了用室的教工俱乐部以、刚刚启动使用的多功能厅以及焕然一新的各教工文化活动用室,对我校近年来在校园教职工文化建设和工会宣传阵地所取得的新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2.推动大学城和谐文化建设

     4月,校工会联合大学城校区综合办、大学城校区后勤办和校学生会共同主办了我校大学城校区第二届后勤文化共建活动暨宿舍文化节活动,郭杰副校长等领导及大学城校区各单位、各部门领导、各后勤服务单位员工、各院系教工代表和学生代表以参加了活动。本次活动以“建和谐后勤,筑温馨家园”为主题,在去年的基础上,保留节能定向越野比赛、“12人13足”传递安全竞跑等文体活动。同时增加了“我为后勤建言献策”活动、“我最满意的后勤员工”评选活动、后勤知识有奖问答等具有后勤特色的文化活动,推动了大学城的和谐校园文化建设。

       3.推动工会、教代会工作理论创新研究

       根据《华南师范大学工会、教代会工作创新研究课题管理办法(试行)》的有关精神,经专家评审组评审和校工会主席会议审定,3月,校工会公布了研究生处李昊的《大学精神与高校科学发展问题研究》等9项申报项目为华南师大工会、教代会工作创新研究首批立项课题,对推动全校教代会、工会干部和广大会员积极参与教代会、工会工作理论研究,促进我校教代会、工会理论创新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4.巩固工会工作宣传阵地,发挥工会教育引导功能

       校工会共完成2期《教工生活》报的出版和5期工会宣传栏的更新,“教工网上之家”的管理和建设上日趋完善,各部门工会委员表现积极,投稿量大幅度提高,所投各类文字、图片稿件均超过往年。《教工生活》报、工会宣传栏和“教工网上之家”成为了广大教职工了解工会工作、加强工会工作信息沟通的重要窗口和途径。

       10至12月,校工会配合校纪检监察处在三个校区举办了“反腐倡廉”教工书画作品展,展出中国画和书法作品60余幅,作品围绕反腐倡廉主题,倡导廉荣贪耻的理念,弘扬时代主旋律,宣传勤政廉政的优良作风,讴歌以廉为美、以廉为荣的高尚情操,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寓意深刻,较好的融合了政治性、教育性和艺术性。校工会还配合校办和校纪检在传栏举办了主题为“校园百态图”漫画展,形式活泼,内容生动,深受教工喜爱。深化纪律教育的主题、提升廉政文化建设的效果具有重要意义。均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在广大教职工中发挥了积极的教育作用。

       六、教职工文化体育活动丰富多样,展现教职工风采

       1.教职工文艺社团建设创佳绩

       校工会重视教工文艺骨干的培训和储备工作,今年加强了对教职工舞蹈队和教职工合唱团的建设工作,训练、排练工作更加规范化、制度化。

       3月,在由省总工会主办的2010年广东省直单位女职工“庆三八迎亚运”健美操比赛中,我校教工舞蹈队以健身操《青春杏坛我做主》代表教育系统参赛,队员们精彩的表演荣获二等奖。这是我校舞蹈队去年4月恢复建队以来获得的首个荣誉。

       10月,由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主办,我校工会担任主要策划,并与暨南大学等四高校工会联合承办的“祝福亚运,祝福中国”广东高校教工合唱交流表演晚会在我校大学城校区音乐厅举行。我校合唱团60余位教工参加了合唱表演。广东省总工会副主席王丽华、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主席陈昭庆、我校党委胡社军书记、郭杰副校长等四高校校领导出席了晚会,与广大师生共同度过了美好的祝福之夜。我校教工与高校教工以饱满的精神、动情的歌声向亚运、向祖国传递自己的祝福,用自己的方式为广州亚运加油。

       2011年年初,校工会与校机关党委及宣传统战部、校团委联合策划举办了2100年机关华南师大机关团拜新年联欢晚会,校工会在晚会的组织和执行中充分发挥了教工文艺骨干的作用,各个节目的组织排练及晚会的执行运作有条不紊,当晚现场表演精彩热烈,高潮不断,晚会获得圆满成功。

       2.教职工文化生活设施不断完善

       在学校领导的关怀领导下,在校工会、校离退办、离退协、校基建处等多各单位的帮助支持下,历时两年教工俱乐部翻新改造工程终于完成。改造后的工会俱乐部在功能划分上更清晰,在管理归责上更加明确,在制度实施上更加规范。12月底,面积为320平方米的教工俱乐部多功能厅正式启用。校党委副书记黄晓波出席了启用仪式并亲自宣布了多功能厅的正式启用。教工俱乐部的翻新、加建及教工俱乐部多功能厅的落成,是学校加强校园文化建设特别的又一成果,有利于丰富广大教职工的文化生活,推动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的形成,更好地促进和谐校园的建设。

       3.群众体育活动成为校园一道亮丽风景

       校工会组织广大教职工通过各项体育活动增强体质,展现风采,增进情谊。

       一年以来,校工会组织了全校教工乒乓球群众性大赛、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教职工足球赛活动等多项体育比赛活动,各项赛事组织严密,比赛紧张精彩,吸引了大批教职工的参与。除此之外,校工会坚持从周一至周五在教工俱乐部举办“一小时健身操”,校工会女职委坚持在周三下午开展体育健身培训活动。一年一度的迎新年环校跑活动与教工趣味运动会结合在一起,成为了凝聚单位力量,促进校园文化建设的标志性活动。丰富多彩的体育健身活动丰富我校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校园体育活动的身影,成为了校园一道亮丽的风景。 



                                                                      校工会教代会2011年工作要点

     (一)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在庆祝建党90周年等重大活动背景下,继续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拓宽工作思路,加强学习学校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积极贯彻落实学校十四次党代会各项目标。

     (二)积极配合学校党委,争取在上半年召开教代会、工会专题工作会议。

     (三)加强工会工作调研和工作理论提升,下半年召开中南十一省重点师范院校工会主席工作协作会议。

     (四)以审议学校“十二·五”发展规划纲要以及人事定岗实施方案等为主要内容开好八届四次教代会。

     (五)规范并完善教代会校情沟通会制度和教代会代表巡视制度,加强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工作。

     (六)2011年基本建立和继续完善二级单位民主管理制度。

     (七)完成部门工会建家验收工作,在下半年完成部门工会换届工作。

      (八)开始新一届工会、教代会各委员会候选人的推荐工作

   

                                                               校工会校教代会2011年各项主要工作和活动安排

 1月份

——协助学校做好节前慰问住院教职工、慰问单身退休教职工活动

——安排各项新春团拜慰问活动

——召开校工会年度经费审查工作会议

——召开“两委”委员会议,讨论工会2010年工作总结报告及2011年工作要点,审议学校十二五规划修改稿


2月份:

——做好纪念“三八”妇女节100周年庆祝活动的准备工作

——做好各直属高校历届校工会主席新春慰问活动的承办

----整理排印2010年学校校务公开资料

----教代会召开有关学校人事定岗实施方案的征求意见会

----教代会召开学校修改业绩津贴的征求意见会


3月份:

——组织纪念“三八”妇女节101周年庆祝活动

——部门工会主席新学期工作会议

——教工家庭教育协会活动

——继续参与工会、教代会专题工作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

----召开后勤保卫等部门关于校园生活秩序的通报会

——完成教职工对2010年教工全面体检负责单位的意见反馈收集工作

——做好非在编会员会费收缴工作

——排印工会宣传栏第一期


4月份:

——召开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完成校工会、教代会工作创新课题结题工作

——举行工会、教代会工作专题培训讲座

----提案审理委员会审理教代会八届四次会议原始提案及立案会议

——完成对2011年教工全面体检负责单位的落实(招标)工作

——举办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组织开展庆“五一”系列慰问活动

——排印《教工生活》

——排印工会宣传栏第一期(教代会专版)


5月份:

——召开工会、教代会专题工作会议

——组织中青年教工化妆舞会

——举办“周四女子学校”的培训、讲座活动

——召开教职工子弟升学、高考咨询会议

——开展上半年教工全面体检工作

——排印工会宣传栏第二期


6月份:

----召开教学科研校情通报会

——工会、教代会工作外出调研

——举办教工子弟才艺表演活动

——做好教职工子弟高考咨询有关工作

——布置庆祝建党90周年、辛亥革命100周年教工书法、绘画、摄影展览作品征集工作

——排印《教工生活》


7月份:

----召开部门工会主席会议,布置建家验收工作及部门工会改选工作

——举办机关部处长校务公开工作及校情沟通研讨会

——做好教职工子弟高考录取的有关工作

——排印工会宣传栏第三期(局部)


8月份:

——组织教工暑期活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

——继续做好教职工子弟高考录取的有关工作


9月份:

——配合学校开展建党90周年、辛亥革命100周年等各项纪念活动

——举办欢迎新教工活动

----召开组织人事校情通报会

——举办庆祝建党90周年、辛亥革命100周年教工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展览活动

——排印工会宣传栏第四期


10月份:

----部门工会建家验收会议

——组织下半年教职工全面体检工作

——举办教工排球比赛

——工会、教代会工作外出调研交流

——排印《教工生活》

----布置部门工会改选


11月份:

----举办东南十一省重点师范大学工会主席会议

——“师爱在校园”教工歌唱组合比赛

——举办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

——排印工会宣传栏第五期


12月份:

——组织教工迎新年环校跑活动和趣味运动会

----新一届部门工会主席及委员培训

——举办工会干部、教代会委员新年联欢活动

——举办教职工象棋、围棋比赛

——排印《教工生活》

——排印校务公开材料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