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华南师范大学教工羽毛球协会单项比赛竞赛规程

        为活跃我校教职员工参与羽毛球锻炼身体的氛围,搭建校区间教工文体交流平台,加强协会建设,增强凝聚力,特举办本次比赛。

        一、主办单位:华南师范大学工会

        二、承办单位:华南师范大学教工羽毛球协会

        三、协办单位:体育科学学院、校团委、教工羽毛球协会各分会

        四、开设项目:

        1.比赛项目:(男单、男双、女双、混双)

        2.开设组别:

           男双设90岁以上和以下组;

           女双、混双设80岁以上和以下组;

           90岁、80岁是配对运动员组合的年龄相加数。

           男单组(不分年龄)

        五、比赛时间:2014年11月中旬开始,周二、五晚5:40--8::00.周日早上9:00---12:00(一周完成不了赛事顺延至下周完成)

        六、比赛地点:石牌校区手球馆、南区体育馆。

        七、报名条件:

        1.华南师范大学教工羽毛球协会2014年注册在册会员或受到协会邀请的人员均可报名参加 。

        2.如还没有在本校教工羽毛球协会注册的本校教工(含和我校签长期合同的临时工)可到手球馆或协会秘书长曾星媛(手机:13763300066)处办理入会手续。

        八、 报名办法:

        1.原则上以协会分会为单位,按开设项目、组别组织报名;协会分会会员数不足8人,可以不多于两个分会联合组队;

        2.允许会员以个人名义或与其他会员组合报名参赛,比赛成绩有效,但不计入团体总分,也不作为奖励的依据。

        3.每个会员可报不超过二项比赛。

        4.报名时间:2014年10 月28 日--11月4 日。

        5.报名地点: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手球馆,报名咨询电话:020-85211178联系人:米正山。

        九、竞赛办法:

        1.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循环赛,获小组前二名进入第二阶段以抽签方式进行交叉淘汰赛赛,直至决出前五名,并列第三名,并列第五名。

        2.报名人数少于4人(对)的组别、项目将取消比赛。

        3.第一阶段小组循环赛采用每盘三局二胜制、每局11分,每局10平时,一方净胜二分者为胜方,15分封顶;决胜局比赛一方先得到6分交换场地。

           第二阶段淘汰赛,每局15分,每局14平时加分,净胜二分者为胜方,18分封顶;比赛8分交换场地。

           局间隙休息30秒,决胜局交换场地不得休息。

        4.本次比赛采用信任制,临场裁判由比赛双方自行担任,赛会只设裁判长及编排记录组,在每场比赛结束后,由胜方将比赛结果的比分单(盘分及每局比分)经对手确认后交编排记录组。

        5.各参赛人需提前15分钟到场,未按规定比赛时间出场的运动员则以弃权论。比赛中运动员如突发伤病,允许有不超过5分钟的治疗时间,如超过5分钟还不能正常参加比赛的,则作为该场比赛弃权处理,

           参赛运动员不得有意拖延比赛时间。

        6.比赛用球:ACC比赛级3号

        7.报名参加比赛的选手必须身体健康,如在比赛中发生任何意外事故责任自负。

        8.抽签待报名截止后另行通知。

        十、奖励办法:

        1.为鼓励各分会积极参与协会比赛,本次比赛只设团体总分奖,获团体总分前四名的队伍予以奖励。

        2.团体总分计算方法:以代表分会参赛的选手比赛所获名次的得分总和为该分会团体总分;第一名得9分;第二名得7分;并列第三名得5分,并列第四名得3分;会员报名并参加比赛,得1分。

        3.团体第一获奖金800元;第二600元;第三400元;第四300元。

        4.本次比赛成绩将纳入协会竞赛活动的种子设置或及代表学校对外交流比赛的依据。

        十一、赛事解释权归比赛组委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