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师教工羽毛球队荣获2018年第五届大学城“友邻杯”邀请赛季军

      12月1日、2日,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华师教工羽毛球队在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勇夺2018年广州大学城第五届大学城“友邻杯”职工羽毛球邀请赛甲组团体季军。


      本项赛事由广州大学城管委会、小谷围街道办事处、广州大学城投资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和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主办,小谷围街文体中心承办。目前,该项赛事已经成功举办了五届。本次比赛为混合团体赛,设第一男双、第一混双、女双、第二混双、第二男双共5场对抗。本次比赛参赛队伍有8支:中山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广东药科大学、广州大学、广州医科大学、星海音乐学院和广州中医药大学,分2个小组进行单循环比赛,小组前两名进入四强。四强赛采用淘汰赛,决出前三名。华师羽协经过反复讨论研究,确定了由郑宇云担任领队,王永梅担任教练,吴永波、林晓明、曾星媛、张华宝、冯云,张凤超,王江,叶文清,郑明希,米龙,李秋红,龙芳担任运动员的比赛队伍。


      在12月1日的小组循环赛中,华师教工羽毛球队敢打敢拼,奋勇向前,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挺进淘汰赛。12月2日上午,半决赛与中山大学首先打响,赛事进行得相当激烈,最后惜败。随后进行的三四名,与广州大学狭路相逢,华师领队与教练斗智斗勇,认真研究对手,合理安排出场阵营,队友们奋勇拼搏,展现了极高的比赛素养和体育精神,成为全场比赛的焦点,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力拼之下以总比分3:1获胜,荣获甲组团体赛季军,不负使命。


      在本次赛事中,华师教工羽毛球队始终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奋勇拼搏,充分展示了华师人艰苦奋斗、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和意志品质,不仅收获了胜利,赢得对手的尊重,也在比赛中与各院校运动员建立了深厚的友谊,获得对手与组委会的一致好评。


      本次大学城“友邻杯“羽毛球赛”, 获得了华南师大工会和华师羽协的极大支持和后勤保障,为比赛的顺利进行建起了坚强后盾。本次获奖,为华师教工的羽毛球运动的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再次热烈祝贺华师教工羽毛球队,让我们不断发扬华师人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