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与相关职能部门共同召开提案办理沟通会

       近日,校工会针对2014年九届三次教代会立案提案"建立理科仪器共享平台,创建创新强校科研环境"(立案编号5)和"对全校教学用房(尤其是对容易引起群体伤害事件的危、旧房)进行安全评估与质检及提出有效解决措施"(立案编号7)分别与相关职能部门共同组织召开提案办理沟通会。

       5号提案的主提案人是化环学院和实验中心代表团,主要承办部门是资产处;7号提案的主提案人是附属幼儿园代表团,主要承办部门是基建处。资产处处长彭伟忠、基建处处长钟民分别就5号提案和7号提案向提案人、校教代会提案审理工作委员会委员代表说明了提案办理完成情况、承办部门开展的工作以及存在的实际困难等,并针对与会者提出的问题和意见作了进一步的回应沟通。

        沟通会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校教代会秘书长黎辉文主持。校教代会副主任、化学与环境学院部门工会主席王辉,校教代会提案审理工作委员会主任郭荣、委员王希朝,附属幼儿园园长胡金姣、副园长黄杰群以及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参会。



5号提案办理沟通会



7号提案办理沟通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