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4教工羽毛球单项赛

      日前,我校教工羽毛球单项赛顺利落下了帷幕。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以及校教工羽毛球协会承办,比赛从11月23日开始至12月7日止,共历经6个比赛日,有11支队伍共109名教工羽协会员参与了比赛。比赛分男子单打、男子双打(90岁以上和以下两个组别),混合双打(80岁以上和以下两个组别),女子双打(80岁以上和以下两个组别)等7个项目进行。

       2014年12月7日决赛当天上午,尽管窗外寒风携着冷雨,但是球场上的运动员们依然热情似火身影矫健。经过精彩的争夺,杨海/王咏梅荣获混双80岁以上组第一名,张华宝/曾星媛荣获荣获混双80岁以下组第一名,王江荣获男子单打组第一名,王江/张华宝荣获男双90岁以上组第一名,谢红苗/米正山荣获男双90岁以下组第一名,方钫妍/龙芳荣获女双80岁以下组第一名,而刘岩/王咏梅组合荣获了女双80岁以上组第一名。比赛还设置了团体总分奖项,图书馆、数学科学学院、机关、化环与光电学院联队分别荣获了团体积分前四名。

       颁奖仪式上,校工会主席胡劲松、常务副主席黎辉文,校教工羽毛球协会会长刘奕涛等为获奖运动员及队伍颁发了奖状和奖金。

       在校工会指导下,在全校教工羽毛球爱好者的支持和教工羽毛球协会的管理下,我校教工羽毛球运动呈现出了蓬勃发展的势头。校教工羽毛球协会坚持开展日常训练活动,不定期进行交流比赛,吸收了越来越多的教工爱好者参与羽毛球运动,会员队伍日益壮大,逐渐发展成为了华师校园第一大教工群众体育协会。本次比赛的顺利举行,将进一步促进我校羽毛球群众运动的发展和水平的提高。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