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着歌声的翅膀”——我校教职工歌唱艺术学习班举行学员观摩音乐会(2015年)

       1月13日晚,在我校石牌校区教工俱乐部三楼合唱室,幸福教职工艺术团歌唱艺术学习班进行了一场精彩的观摩音乐会校工会副主席黎辉文、副主席吴岚,校工会陈海静、陈观宝及自发前来的老师们一同欣赏了音乐会。

       晚会随着网络学院刘巧玲老师所演唱的《福建山歌》拉开了帷幕,二十余名学员在指导老师方钫妍的带领下先后进行了歌唱演绎,《青藏高原》、《吐鲁番的葡萄熟了》、《半个月亮爬上来》等经典曲目见证了老师们半年来的收获和进步。美妙的歌音伴随着一幅幅精彩的画面,一张张欢乐的笑脸,一双双充满希望的眼神无不流露出内心的喜悦。

       观众们纷纷表示,通过歌唱艺术班的学习,提高了歌唱技巧,更收获了自信。参加演出的老师们的精神状态都特别好,大家都被自己对唱歌、对生活的热爱深深的打动了,就像最后由所有老师们共同呈现的《青春舞曲》所描述的一样:美丽小鸟飞去又飞来,愿我的青春永远留下来!她们用自己的歌声展示出属于自己的人生魅力。观摩音乐会获得了圆满的成功。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