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华南师范大学第九届教代会暨第二十二届工代会第四次会议的通知


各教代会代表团:

      根据学校工作的总体部署和安排,经校党委批复同意,我校第九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二十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定于2015年3月12日至26日召开。现将会议有关事宜通知如下,请各代表团认真配合做好有关工作。

      一、会议的主题

      这次会议的主题是:依法治校,深化改革,全面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

      二、会议的主要议题:

      1.听取校长年度工作报告;

      2.听取《华南师范大学高水平大学建设规划》制定情况报告;

      3.听取学校财务工作报告;

      4.学校教代会、工会年度工作总结(书面);

      5.听取九届三次教代会提案的办理情况报告。

      三、代表提案征集

      会议向代表征集提案和意见建议书。请各代表团按照《关于认真做好第九届教代会暨第二十二届工代会第四次会议代表提案征集工作的通知》(通知已另发)要求,认真做好组织代表撰写提案和意见建议书的工作,于4月10日前将提案和意见建议书(书面提案和电子版)报送大会秘书处(校工会办公室)。

      四、会议召开时间:3月12日至26日

      3月12日 (星期四) 下午2:30:举行开幕式暨第一次全体代表大会。

      3月13日至19日:各代表团自行安排时间,组织全体代表和列席代表审议和讨论会议的主要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并根据大会几个主要报告分专题对本代表团讨论情况进行梳理和综合,于3月20日下午下班前将综合意见建议(电子版)报大会秘书处(校工会办公室)。

      3月23日(星期一)下午3:00:召开代表团团长会议(通知另发),各代表团汇报讨论情况。

      3月26日(星期四)下午2:30:举行第二次全体代表大会暨闭幕式。

      五、会议地点

      石牌校区国际会议厅。

 

      请各代表团通知各位代表和列席代表,提前作好工作安排,依时参加会议,并分别于两次全体代表会议召开前2天(3月10日和3月24日)下午下班前将能到会的正式代表和列席代表名单报送校工会办公室(联系人黄伟波,联系电话:85211040)。请参会人员提前15分钟进场完毕,并在指定位置就座。

    

       附件:教代会代表名单

          

                                                                    华南师范大学教代会常务委员会

                                                                         华南师范大学工会委员会

                                                                                 2015年3月9日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