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教代会召开提案办理沟通会


      我校教代会利用每年年会期间,向教代会代表征集教代会提案。根据《华南师范大学教代会提案督办制度》,在提案办理期间,校工会、教代会与提案承办部门联合召开提案办理沟通会,促进相关职能部门与提案人及时沟通,进一步了解提案的办理情况,推动提案办理进度。目前,针对2015年九届四次教代会立案提案已经召开了两场提案办理沟通会。

       9月25日下午,针对提案“关于改善我校教学楼教师休息室条件的提案”(立案编号1),校工会、教代会与教育信息技术中心联合召开提案办理沟通会。副校长沈文淮、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黎辉文,教代会副主任、化环学院部门工会主席王辉,教信中心副主任徐文贤,教代会提案审理工作委员会委员代表,以及提案代表团外文学院、计算机学院、文学院和化环学院代表参会。

       沟通会首先由教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学校教学楼教师休息室安排及管理现状,并提出存在的主要问题。提案代表团与会代表将所了解的情况和教职工实际需要与教信中心进行了讨论沟通,进一步提出了相关的意见和建议。最后,沈文淮针对与会代表提出的问题和意见作了回应,对接下来的提案办理工作提出意见。他要求教信中心在提案办理过程中要及时与提案人沟通联系,认真听取提案人的意见和建议,尽快草拟相关方案。

       10月30日下午,针对提案“关于加强引进高层次人才合同管理的提案”(立案编号2),校工会、教代会与人事处联合召开提案办理沟通会。副校长胡钦太,人事处处长丁时进,校工会主席、教代会主任胡劲松,副主席吴岚,以及校教代会劳动人事工作委员会主任汪立民、提案审理工作委员会委员代表和人事处相关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人事处处长丁时进从学校高层次人才引进概况、规划、控制人才引进风险的做法等方面介绍了目前学校引进高层次人才的管理制度和措施。提案人法学院部门工会主席陈永鸿、公管学院部门工会主席刘剑玲提出了“杜绝不良现象的出现”、“争取在允许的范围内做到更好的相关公示”等意见建议。最后,胡钦太针对与会代表提出的意见作了回应,表示将结合学校人事制度改革工作,不断改进和完善引进高层次人才的管理工作;同时进一步做到主动公开,让广大教职工能及时了解学校人事制度方面的工作。


校工会、校教代会与教育信息技术中心共同召开提案办理沟通会

 

校工会、校教代会与人事处共同召开提案办理沟通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