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目骋怀”教工书画、摄影协会会员作品邀请展在南海校区开幕


      4月1日,我校“游目骋怀”教工书画、摄影协会会员作品邀请展在南海校区图书馆展览厅开幕。

      本次展览由校工会主办,校教工书画协会、摄影协会承办,展览时间为4月1日至4月17日。展览展出我校政治与行政学院教师颜碧辉,美术学院教师李启色、刘羽珊,城市文化学院教师方孝坤、马学义的书画作品二十余幅,包括中国山水画、花鸟画、书法、篆刻等;展出教育信息技术学院教师谢善本、王首农,数学科学学院教师汪立民的摄影作品三十余幅,涵盖了风光、人文、人像等内容。

      开幕式上安排了现场挥毫活动,来自校教工书画协会、退离休教工书画研究会的教工代表为学生们讲解了中国书画知识,并进行现场示范及赠送书法活动。

      副校长吴坚在致辞中对校工会在繁荣我校校园文化方面发挥的作用表示了充分肯定,并指出教工书画协会、摄影协会等群众文化社团为活跃校园文化氛围、促进和谐、陶冶情操、增强人文修养等方面作出了贡献;同时希望全体师生能进一步关注和支持南海校区的文化建设工作,为三大校区文化均衡发展作积极的探索,为高水平大学建设添砖加瓦。南海校区管委会主任陈正宏、南海校区管委会副主任朱鮀华、校图书馆党委书记龙君、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黎辉文、校工会副主席吴岚、校退离休教工协会副理事长邝章标等出席了开幕式。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