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工会同仁到我校交流工作

      4月8日下午,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工会常务副主席廖伟志、专职副主席黄荣业、副主席林冬梅等工会同仁莅临我校,与我校工会人员就工会工作、女工工作如何更好地创新开展进行交流与探讨。我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黎辉文、副主席吴岚以及校女职委委员、校工会人员出席了此次工作交流会议。

      会议主要围绕两校工会的组织与管理模式、部门的设置、制度的制定、会员的待遇、女工工作如何开展等进行了交流。黎辉文常务副主席就我校工会的组织架构、运行机制、工作特色与亮点,以及近年来在教工之家建设、教工文化建设、参与民主管理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果做了介绍;吴岚副主席介绍了我校两个中心、女教职工社会支持系统、幸福女性学堂、校工会网站、幸福伊家园网站、《紫荆树下》电子期刊、《教工生活》刊物等特色的工作。

      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工会常务副主席廖伟志对我校工会的热情接待和详细的介绍表示感谢,并对佛科大工会的基本情况和今年工作开展情况做了简单的介绍。双方工会同仁还就当前高校工会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进行了探讨。通过交流,彼此都感到很有收获。

 

                                                                                                                                                         (撰稿/陈露)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