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举行2015年“建家”总结评比及部门工会换届选举工作动员会议

       1016日下午,校工会举行2015年“建家”总结评比及部门工会换届选举工作动员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黄晓波、校工会委员会委员及各部门工会主席出席会议。

      “建家”总结评比工作会议的主要目的是展示四年来本届部门工会“建家”工作的成果,总结经验,发扬成绩,学习先进,为更好地推进“建家”工作打下夯实的基础。会议上,21个申报了“模范教职工小家”评选部门工会纷纷展示了四年来部门工会工作的特色和亮点,为其他部门工会的“建家”工作提供借鉴与参考。会议由校工会副主席吴岚主持。

       经过现场评分,会后统计,最终评选出15个“模范教职工小家”,分别是:机关部门工会、心理学院部门工会、后勤部门工会、校医院部门工会、教育信息技术学院部门工会、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部门工会、数学科学学院部门工会、地理科学学院部门工会、公共管理学院部门工会、化学与环境学院部门工会、计算机学院部门工会、政治与行政学院部门工会、经济与管理学院部门工会、附属小学部门工会、法学院部门工会。

       评比工作会议结束后,进行新一届部门工会换届选举工作动员。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黎辉文主持会议,并对换届选举工作的要求和时间安排做了部署,要求现任部门工会主席要站好阶段性工作的最好一班岗,在单位党政领导的指导下,按校工会文件规定要求组织完成本单位的部门工会主席和委员换届选举工作。

       校工会主席胡劲松在会上指出,即将开展的部门工会换届选举工作是今年学校党委的工作之一,各部门工会主席要把工作向本单位领导班子汇报,积极争取党政的共同支持,选好新一届部门工会委员,更好地为教职工服务。

       黄晓波副书记在会上充分肯定了过去四年中各部门工会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全校各专、兼职工会干部所付出的努力和辛劳表示敬意和感谢!他认为工会组织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群团工作中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更好地服务于教职工的教学、工作和生活。他鼓励工会专、兼职干部要立足基层,凝聚人心,更热情地投身到工会工作中,为学校高水平建设工作形成合力,推动学校工作的进一步发展。

                      

         (撰稿:陈彦槟,摄影:林耿坤)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