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教工尼泊尔摄影采风作品展

        4月22日晚,“苍穹的边缘——华南师大教工尼泊尔摄影采风作品展“在石牌校区教工俱乐部一楼展览室开幕。展览由我校教工摄影协会主办,校教工摄影协会协办。

        本次展览共展出16位老师共60余幅优秀作品,作品均为我校教工摄影协会部分会员于寒假期间赴尼泊尔采风所创作。会员们在游历体验异国风情的同时,通过手中的镜头捕捉了各种美妙的瞬间——有令人荡气回肠的“雪山之巅”,有静谧安详的“繁星满天”,有虔诚、沧桑的“苦行僧”,有感人心扉的少女儿童的甜美天真的笑脸……作品突出“人文、纪实、风光”为主题,集艺术性与人文性为一体,倡导了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生活气息。

        展览开幕式还进行了主题交流沙龙,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黎辉文、校教工摄影协会会长王首农等出席了开幕式及沙龙,沙龙由展览策展人陈观宝主持。会上,王首农、何小燕、何惠玲等几位参展老师与大家分享了尼泊尔摄影活动的心得。谢善本老师对所有参展摄影作品进行了详细的点评。最后,黎辉文作讲话,他希望教工摄影协会继续拓展会员活动内容,提升摄影水平,为广大教职工打造摄影技艺交流平台,为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做贡献。

        本次展览展期为4月22日至5月15日,展览室每天开放时间8:00—12:30,14:00—20:00。

(供稿:陈观宝、陈露    摄影:陈露)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