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现实摄影《365天》:每日一创意

      Marcus Møller Bitsch1992年出生于丹麦,是一位年轻的自学摄影师。这是Marcus的“365”拍摄计划中的部分照片。他的兴趣广泛,在尝试过各种工作后,他选择摄影作为自己的职业。他的摄影之路是3年前开始的。在这个计划中,他尝试每天拍摄一幅创意图片,于2012年开始。他擅长观念摄影与时装摄影,成长于自然环境中的经历给了他的作品许多自然关怀。目前Marcus的“365”摄影计划已经完成,他的下一个计划是出一本影集,记录他在地球各地旅游时的冒险与梦境。现在他正在澳大利亚的布里斯班。拍摄这组照片时发生了许多让他记忆深刻的事。比如拍摄这一幅照片时气温只有摄氏零下2度,他在冰水里泡了5分钟,让朋友帮忙按下快门。这一组图片里收录的都是他比较喜欢的作品,利用简单的拍摄技术,他的“365”赢在超凡的想象与不懈的坚持。即便是职业摄影师,也很难保证每天有拍摄练习。


 



 

 


 

 


 

 


 



 

 


 

 


 

 


 

 


 

 


 



 


这一幅照片的拍摄当日他第一次遇见另外几个出色的摄影师 Joeri Bosma、Marwane Pallas、Thomas Schouten、Anne Mortensen 及 Laura Lau,现在还成为了好朋友且多次在不同国家聚会。


这是Marcus第一次去塞内加尔所拍的照片。他到那里是为一个滑浪营工作一个半月,那里的美丽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这是一幅超现实的影像,但同时却几乎没有后制。拍摄时他就拿着烟花在头上放,在第一张照片还烧掉部份头发。此后他还要拍多一次,以处理掉那只拿着帽的手。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