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教代会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15年9月11日下午,校工会、教代会在石牌校区办公楼七楼第六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校教代会常务委员会委员、校工会委员会委员、校女教职工委员会委员、各部门工会主席共5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黎辉文主持。

  校工会主席胡劲松首先介绍了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总体规划和改革方案,列出了学校重点建设项目中经过整合的七个学科群以及学校制定的“363”改革方案(三个重心、六个领域和三大关联),同时,重点谈到工会、教代会在学校改革方案征求意见过程中所提出的意见建议,发挥了工会、教代会源头参与的作用。接下来,布置了本学期工会、教代会的工作任务,重点强调学校有一系列制度措施出台,工会、教代会将积极配合做好相关工作;同时,将在10月份启动部门工会换届改选工作;此外,为努力调动教师积极性,创建和谐校园氛围,校工会将举办全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通过校工会微信公众号、网站、微博等各类宣传平台充分展示教职工业余文化风采。

  随后,人事处江燕明副处长结合国家最新发布的政策,针对教职工工资变动情况,就国家基本工资调整标准、我校教职工工资调整变动情况以及社会保险基本问题做了政策解读。

  最后,黎辉文强调各部门工会要重视对“建设教职工小家”工作以及部门工会换届选举工作,希望各部门工会干部尽职尽责,做实、做强部门工会工作,全心全意为教职工服务。

                                                             (撰稿:李绮霞)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