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师范大学工会来我校交流调研


       11月25日上午,华东师范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平一行6人来我校交流调研,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晓波,工会常务副主席黎辉文、副主席吴岚及其他工会专职干部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黄晓波简单介绍了我校工会、教代会的概况。他指出,教代会是广大教职工民主参与学校治理的重要渠道,我校章程进一步明确了教代会的作用、职权;我校工会历来重视“家”的建设,通过建设教工小家,促进教职工队伍的团结,增强教职工凝聚力和归属感。他希望我校工会能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巩固创新工会工作,继续打造好学习型、维权型、民主型、人文型、文化型、发展型的“六型”工会,并借助这次交流机会,认真向华东师范大学工会学习。

       交流会上,黎辉文、王平分别就两校工会、教代会的基本工作情况作了相关介绍。两校工会干部围绕贯彻落实《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的思路与做法、工会社团建设经验、工会经费管理、非在编教职工入会问题、教职工福利和扶贫帮困方面的做法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交流,互相学习好的工作经验,启发新的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推动两校工会、教代会工作的进一步发展。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