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与资产管理处共同召开提案办理沟通会


       11月26日下午,校工会、教代会与资产处共同召开提案办理沟通会,与教代会代表共议“调整和改善外文、历史、政行、马院办公教学用房”的问题。

       会上,副校长郭杰针对提案开展的相关工作做了说明。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教代会提案办理工作,与主管部门多次讨论研究了相关方案;目前学校公共用房资源配置不平衡的现象确实存在,学校已在逐步完善和推进相关管理工作;学校计划结合党政机关主体搬迁进驻大学城校区的工作,根据实际情况,全校整体统筹考虑,提出相对合理的解决方案。

       资产管理处处长彭伟忠介绍了提案涉及学院目前的办公教学用房情况以及学校正在研究论证的初步方案,表明目前办公教学用房条件急需改善的还有其他学院,学校正在全盘统筹考虑;他还指出,根据《华南师范大学公共用房管理办法(试行)》(华师〔2013〕53 号),一些二级单位与学校的用房面积核算方式存在较大差异,资产管理处将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积极与提案人及时沟通,尽快形成解决方案。与会代表在提案内容的基础上,进一步说明了自身学院的办公教学用房情况,并进行了讨论沟通。郭杰、彭伟忠针对与会代表的问题作了补充说明和回应。

       校工会主席、教代会主任胡劲松,副主席吴岚,校教代会提案审理委员会委员高峰,外文学院、历史学院、政行学院等提案单位的代表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胡劲松主持会议并作会议总结。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