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妥善解决食堂员工住宿问题”提案办理


      2015年12月31日上午,校工会、教代会与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联合召开提案办理沟通会,与教代会代表共商“妥善解决食堂员工住宿问题”的解决方案。


提案办理沟通会

      针对提案中提出的饮食服务中心员工住宿床位紧缺、住宿条件差不利于稳定食堂员工队伍等问题,资产管理处副处长廖江南、后勤管理处处长陈道华分别介绍说明了资产管理处协同后勤管理处、基建处等共同商议的拟定解决方案。进一步明确了解决食堂员工住宿问题的政策法规依据和相关标准要求,提出将根据各校区的具体实际情况尽快确定方案解决相关问题。如“大学城校区虽有食堂员工专用宿舍但住宿条件较差,计划通过升级改造来改善住宿条件”、“南海校区食堂员工现住‘板房’不仅条件差且存在较大安全隐患,计划通过利用教师公寓条件来改善住宿条件”、“石牌校区食堂员工住宿床位较紧张,需要结合学校周转房管理工作的推进情况再确定具体方案”等。在讨论沟通环节,与会代表均表示理解学校的实际情况,基本认可职能部门提出的初步解决方案,同时期待方案能尽快确定、工作能尽快落实、问题能尽快解决。

      校工会主席、教代会主任胡劲松,校工会副主席吴岚,校教代会提案审理委员会委员和生活福利委员会委员代表以及提案人参加了会议。

      2016年1月5日上午,资产管理处、基建处、校工会及后勤饮食服务中心共同组织人员到大学城校区翰园4楼食堂员工宿舍进行现场考察,现场讨论并初步确定该宿舍区的升级改造方案。



现场考察大学城校区翰园4楼食堂员工宿舍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