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动起来 快乐运动”——记我校2015年教职工羽毛球赛


      为推动我校羽毛球运动的开展,提高竞技水平,增进教职工身心健康,促进我校教职工投身全民健身的热潮,校工会于12月26日、27日在石牌校区南区体育馆举行2015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19支代表队、近400名教职工积极参与。比赛分甲、乙两大组按初赛和决赛两阶段进行,采用混合团体对抗赛方式进行,每场比赛设混合双打、女子双打、男子双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各一盘,共五盘。整场比赛高手云集,精彩纷呈。参赛队伍认真制定战术,派出精兵强将,充分展现了精湛的球艺以及顽强拼搏、坚持到底、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赛场上高潮迭起、扣人心弦,赢得了观众们的满堂喝彩。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图书馆和体科院的参赛队伍勇夺甲组桂冠,并列第一名,机关参赛队伍则赢得甲组季军;同时,乙组的冠军则由心理法学联队摘得,计算机参赛队和地科生物光子联队分别获得亚、季军。


  

比赛现场


 

颁奖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