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女教职工委员会年度总结工作会议召开

1月13日,我校女教职工委员会召开会议,主要内容是进行2015年度工作总结暨2016年度工作计划,并评选各部门工会选送的南粤建功立业女能手推荐人选。委员会委员们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校工会副主席、校女教职工委员会主任吴岚主持。

首先,吴岚就2015年女教职工委员会的工作从七个方面进行总结,我校女教职工委员会在上级工会指导和校工会的领导下,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结合高校“高学历、高职称、高素质”知识女性荟集的特点,以组织凝结力量,以行动维护权益,以平台提高素质,以学习开拓创新,扎实有效地开展女教职工工作。特别是幸福女性学堂开创的学习培训新路径、幸福伊家园网站资源的扩充和共享、《紫荆树下》电子专刊推出的节日专辑、微信贺卡等宣传工作及国内、兄弟院校间的科研交流工作,而维权、亲子、活动等方面也有了很大的提升,得到我校教职工的广泛好评。

参与会议的女教职工委员会委员针对2016年拟重点推进的几项工作展开热烈的讨论,特别是关于加强权益维护和文化建设方面,大家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新的工作视角和实施方案,例如法律中心的合作建设、妇女研究中心的影响力提升等。接下来的一年,我校女教职工委员会将继续努力探讨新时期开展女教职工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继续创建“六型”工会女教职工组织,以“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服务女教职工在基层”为抓手、以维护女教职工合法权益为重点,以关注非编女教职工为切入点,注重女教职工工作的内涵发展,维护和创建女教职工工作品牌,积极开展具有女知识分子特点的活动,争创高校女工工作品牌,把我校女教职工工作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最后,经过女教职工委员们认真讨论和审阅各部门工会选送的材料,经委员们投票,确定了心理学院田丽丽教授为南粤建功立业女能手候选人,并将相关材料上报至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