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小家 幸福大家——校工会组织部门工会“教工小家”建设检查验收工作


      6月17日,校工会由主席胡劲松、副主席吴岚带队到城市文化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和计算机学院进行部门工会“教工小家”建设专项资助的检查验收工作。城市文化学院党委书记谭俊生、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姚文忠、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卓雄辉,软件学院、国际商学院、实验中心、美术学院、生物光子学研究院等部门工会的主席和委员一同参加了检查验收。

      验收过程中,城市文化学院、教育科学学院、计算机学院的部门工会主席介绍说明了“教工小家”的建设过程及相关情况,验收组对三个学院的“教工小家”进行了参观检查。各学院“教工小家”各有各的特色:城市文化学院“教工小家”近260m2,分为“运动区”、“阅读区”、“学术讨论区”等几大功能区;教育科学学院“教工小家”有“一厅两室三场”(北楼中厅、教师休息室和活动室、两个羽毛球场和一个气排球场);计算机学院“教工小家”与“党员之家”合二为一,更具家的感觉。

      胡劲松在验收总结时提到,感谢各二级单位党政领导对部门工会的指导和支持,希望部门工会能更好地调动教职工对“教工小家”的关注及参与“教工小家”的建设,更要做好“教工小家”的维护工作。

      据悉,校工会自2013年正式启动“教工小家”建设专项资助工作以来,已开展2014年和2015年两期共有21个部门工会获得资助,已有18个“教工小家”完成建设并通过验收;近期正在开展2016年即第三期资助申报工作。


城市文化学院教工小家验收会议


教育科学学院教工小家验收会议


计算机学院教工小家验收


城市文化学院教工小家


教育科学学院“教工休息室”


教育科学学院“教工活动室”


教育科学学院“北楼中厅”


计算机学院部门工会宣传栏


计算机学院“教工小家”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