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十载同事谊,砚湖碧水蕴深情——公管学院工会为黄丽琴老师举办退休纪念活动


    2016年6月30日,公管学院工会为黄丽琴老师举办了退休纪念系列活动,包括篮球友谊赛、午间茶话恳谈等。

 

                黄丽琴老师和同事们分享生日蛋糕

 

      黄丽琴老师在公管学院长期担任研究生办公室主任,工作勤勤恳恳,尽职尽责,保证了学院研究生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为学院的发展做出了贡献。

    娴静优雅,静处如子


      黄丽琴老师积极参加学校和学院工会组织的各项活动,包括学院教工旅游、茗雅轩诗词创作、学校教工运动会、学院趣味运动会等活动,以及学校举办的乒乓球、羽毛球、游泳、篮球、气排球比赛等,为学院代表队在各项赛会上取得良好名做出贡献(黄老师被同事戏称为“全球通”)。

    球场上球技高超,动如脱兔

    

       为此,学院工会特别为黄老师组织了篮球纪念赛,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难忘的两个小时。赛后部分教职工还自发凑钱以AA制形式与黄老师一起聚餐,畅表同事之情。

     

                  同事篮球友谊赛

  老师们纷纷向黄老师递上祝福

       黄丽琴老师退休纪念活动引起学院教职工的关注和广泛参与,极大促进了学院教职工的交流,体现了学院工会作为沟通教职工感情平台的重要作用,为凝聚学院教职工人心、深化学院同心同德工作氛围起到了重要作用。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