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力量 凝聚人心——记饮食服务中心组织开展职工拔河比赛


    为展现饮服队伍风采,丰富员工业余生活,增强员工的身体素质,促进中心各食堂、各部门之间的友好交流沟通,增强队伍凝聚力,我校饮食服务中心成功举办职工拔河比赛。

       此次活动共有八支代表队参赛,分别由中心各食堂以及职能部门组成,比赛采取循环赛方式进行。各队队员相互角逐切磋,场上参赛队员气势如虹,场下拉拉队员也不甘落后,口号声、呐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经过激烈的角逐,在参赛队员们奋勇拼搏、团结一致努力下,翰园、沁园、雍园代表队分别斩获第一、二、三名。 

       要有收获,就必须要有付出,在六月炎炎烈日下,参赛队员们克服工作的苦累和天气的酷热,团结一致,斗志昂扬,齐心协力推动拔河比赛圆满落下帷幕,充分彰显了饮服人团结奋进、勇于拼搏的团队风采。

                                                                                                                                     (饮食服务中心供稿)

 


参赛队伍风采之陶园


参赛队伍风采之雍园


参赛队伍风采之沁园


参赛队伍风采之楠园VS翰园


参赛队伍风采之附中食堂


获奖队伍代表领奖


全体大合照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