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环境学院开展教师节老教师慰问活动

 

 9月9日,正值第32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化学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万日融,工会主席王辉,青年教师代表陈木娟、吴德云一行,走访慰问了学院劳模教师代表江琳才、钟宝莲、梁佩庄以及老教师代表蒋雄、莫胜钧、徐桂荣等,为老教师们送上了节日慰问和祝福。


      走访中,万书记详细询问了老教师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向老教师介绍我院近年来教学、科研以及学生工作的发展情况,认真听取老教师们对学校和学院教育改革发展和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意见和建议;老教师们也畅谈了他(她)们的母校情、教师情和师生情,同时也对学院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学院的发展寄予了厚望,对学院的关怀表达了谢意。万书记对老教师们当年爱岗敬业,辛勤耕耘,为学院的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了感谢,同时祝老教师们身体健康,晚年幸福。(陈木娟)


                                                                慰问江琳才教授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