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风送爽,计算机学院游泳队再创佳绩

 

       2016年10月15日,两年一次的华南师范大学教职工游泳比赛在大学城校区游泳馆举行。 

       计算机学院游泳队自从上一次历史性地获得8×50米团体接力第6名以后,队员的信心大大增强,大家赛前积极训练,希望这次的成绩能更上一层楼。在学院工会的大力号召下,此次报名参加达标项目的老师达到16人,参加个人赛的场次达到6场。 

       比赛当天,除了达标队员和比赛队员全部到场外,我院的家属啦啦队也到场助威,比赛气氛相当热烈。最后,我们获得了5项个人单项奖,8×50米男女混合接力赛第4名,以及团体总分第6名的好成绩。 

       当然,我们跟机关、体科院等传统游泳强队相比,还有很大的差距,但计算机学院现在的成绩与往昔根本无法组队参赛的局面相比,我们已经实现自己对自己的突破。队员们纷纷表示日后会经常参加游泳活动,带动更多的人加入院游泳队,力争下次有更好的成绩。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