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华南师范大学2017年教职工足球赛圆满落幕


       5月25日下午,华师2017年教职工足球比赛在石牌校区西区足球场圆满落下帷幕。球赛自4月27日开赛以来,9支参赛球队历时近一个月共进行24场赛事的激烈角逐。最终,体科院队、机关队并列获第一名,粤教联队、教信-数科-计算机-政行联队并列获第二名,大学城兄弟联队获第三名,公管-美术联队、史克郎队(历史学院)、文学院队、网院兄弟队分别获得第四至第六名及组织奖。




比赛颁奖仪式

       比赛期间,各支队伍克服重重困难,以确保赛事按计划顺利进行。队员们不畏艰难、勇敢拼搏,踢出了各自队伍的气势和风采。赛事结束后队员们也纷纷合影留念,彼此交流心得,享受着赛后的喜悦。校工会借助“华师我家”微信公众号设置“2017教工足球赛”专栏,及时播报赛程、比赛结果、比赛积分,展示比赛风采。

       校党委副书记黄兆团、校工会副主席吴岚、体科院副院长陈流、校工会体育委员李柱、比赛裁判长钟远金老师参加颁奖仪式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比赛风采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