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第六届优秀调研成果和论文评选中获奖

      华南师范大学工会一直重视工会理论研究,根据《关于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第六届优秀调研成果和论文评选的通知》(粤教工[2017]41号),我校工会积极发动,各部门工会认真组织,工会干部和会员踊跃参与投稿。经组织我校专家认真评审,从各单位报送的调研报告和论文中,评出3篇优秀调研报告和论文推荐至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参加全省的评选。经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组织专家评审,我校工会吴岚、胡劲松撰写的论文《“双一流”大学建设中的工会教代会职能》荣获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第六届优秀调研成果和论文评选一等奖;华南先进光电子研究院的陈穗丽撰写的论文《高校海外留学回国人员工会工作创新与实践》,图书馆的黄水清、孟朝晖撰写的论文《新时期高校非编人员工会工作策略研究》均荣获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第六届优秀调研成果和论文评选二等奖。

      我校工会一直重视理论研究,以理论创新推动工会工作创新,关注工会工作热点与难点,重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积极组织广大教职工投入到工会理论创新和研究工作中,针对教职工文化建设、教职工文化文体社团、教代会等多方面内容,认真思考,展开了深入细致的调查研究,形成了一批高质量的理论成果,创造出更多的理论精品,不断扩大我校工会的组织影响力,为我省教科文卫工会事业的改革和发展作出新贡献。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