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教职工篮球协会雨季活动记事



5月23日,下午。阵雨过后,球场还没有完全干,一帮充满活力,爱好篮球的教师就来到了刚刚建成的教工俱乐部新蓝排球场试场。漂亮的新场地,和着哨子声、喝彩声,会员们活动的热情一下子就激发了出来。林钰源会长说:这才是大学。大学精神也体现在篮球运动之中。一所没有篮球运动的大学是不可想象的。



林钰源会长


夏天是一个多雨水的季节,上周我们就约好,只要好天气就会举行篮协活动。华师篮协总共有会员54位,在林钰源会长的号召下,当天出席的会员兄弟接近一半。活动开始后,激烈的拼抢,顿时使原本寂静的校园一下子变得热闹了起来。前面半个小时是会员自由活动4对4对抗赛,队员在比赛中发挥各自的特点,场上大家打的激烈认真,场下大家相互讨论交流。




华师篮协自成立以来,协会活动时间是每天下午18:00-20:00,活动场地在校医院东面篮球场。这次,为进一步完善教工俱乐部南面新蓝排球场的使用功能,校工会特邀请我们篮球协会于5月23日下午进行了场地的试用活动,会员们对新蓝排球场的使用情况,提出了很好的建设性的宝贵意见。




广告经常会播:无兄弟,不篮球。我也挺喜欢这句话的。兄弟,是并肩作战的伙伴,是值得信赖的朋友,是你我征途上最坚强的依靠。篮球,是我们一生的伴侣,是张扬自我的平台,是内心永远为之奋斗的理想。球场上,谁最重要,我的兄弟最重要。感谢华师篮协让我认识喜欢篮球的兄弟。让我们肩并肩一起见证青春。





华师篮协报名方式:每天下午18:00-20:00,华师校医院东面篮球场。
联系人:蔡老师,联系电话:15622769518



文 | 蔡晓伟      图/编辑 | 万斌     责任编辑 | 陈海静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