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舞姿,彰显女性魅力 ——记第5期教职工东方舞学习班

    东方舞是一种带有阿拉伯风情的舞蹈形式,其特色是舞者随着变化万千的快速节奏摆动臀部和腹部,舞姿优美,变化多端,是较为女性的舞蹈。近些年,肚皮舞深受女士喜爱,广为流行。

    为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的艺术修养,本学期华南师大学工会继续开设第五期教职工东方舞学习班,由杨柳青、丁茉、王雅雯三位资深导师轮流授课。本期东方舞班学员约30人,其中有往期的老学员,也新增了一些新的成员。




    三位授课导师都非常认真、有耐心,深得学员们的喜爱。根据学员有部分是初学者,大部分都不熟练肚皮舞的情况下,授课导师从比较简单臀部绕圈,臀部上提、下压,胸部绕圈等部位动作开始练习。先熟练掌握每一个分解动作,然后再组合成舞步。导师会耐心讲解动作要领,强调自身肌肉的控制,检查每位教职工动作是否正确并进行纠正。让学员们通过循序渐进的方式,先易后难,先慢后快,逐步掌握肚皮舞的技巧和动作。


导师:王雅雯




     东方舞是一种健康的舞蹈,对女性的身体起着有效的保健作用。它让舞者的腿部、 腹部、肩膀以及颈部都得到充分的活动,从而提高身体的弹性和柔韧性。从而帮助女性塑造身体曲线,消除压力,增强自信心。

    这一学期下来,教职工们听到音乐就随着节奏而扭动,舞起来,动作或许还不是非常标准,但越学越开心!学员们都纷纷表示,学习东方舞身心收益!期待下一期的东方舞学习班,欢迎更多的教职工加入学习东方舞的行列!




    下学期更多精彩继续!敬请扫描文章末尾“华师我家”微信公众号二维码,密切关注各类学习班的开班情况。诚邀您来参加!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