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我们再相约 ——记华南师范大学教职工歌唱学习班新年联欢歌会

当新年的礼花绽放,我们知道美好的一年将要来临;当歌声的伴奏响起,我们明白音乐的翅膀将要展开;当你和我的双手握在一起,我们心里清楚,这条随乐歌声之路将无限延伸!

2018年1月12日晚,华南师范大学教职工歌唱学习班学期总结暨新年联欢歌会在教工俱乐部四楼多功能厅美丽开幕。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仲仁、歌唱学习班全体成员以及校工会相关工作人员等50余人参加了本次歌会。



 

晚会伊始,歌唱学习艺术班的学员们陆续从四面八方汇集在教工俱乐部四楼多功能厅,个个盛装出席,光彩照人。稍后,歌唱学习班的指导老师方钫妍到达现场,开始整理队形,准备期末合唱。




一首《青春舞曲》节奏强烈,跳跃感分明;一首《含苞欲放的花》情深隽永,唱出了少女心满满。合唱结束后,张仲仁对歌唱学习班的学习成果表示肯定,学员们的音乐素养、形象气质都可以在歌唱过程中得到体现,学员们对声乐的浓厚兴趣与坚持不懈的学习追求是令人感动的。另外,张仲仁对歌唱班的导师方钫妍表示了衷心的感谢,感谢她执着的艺术追求和认真负责的教学态度。并表示,校工会将继续支持办好学习班,提供优质的师资力量、学习环境和服务保障,希望得到更多教职工的喜爱,期待更多的教职工加入,更广、更好地建设我校教职工文化生活。




接着,30多名学员轮流上台演唱。学员们信心满满,对自己的选曲早已胜券在握。单独上台演唱,既考验了学员们的演唱技能,同时又锻炼了学员们的胆量和登台的经验。值得一提的是,方钫妍老师上台为学员们演唱了《感恩的心》,感恩学员们的一路追随,也感恩学校工会给予的优秀平台,对这个美好的时代以及即将来临的2018年表达了感恩的心情。张仲仁也现场为大家即兴演唱了几首歌曲,博得学员们的一致喝彩。




一首首金曲唱下来,学员们都感到十分高兴。现场还即兴跳起了舞蹈为节目助兴,一时间,整个教工俱乐部四楼多功能厅成为了欢乐的海洋,到处洋溢着快乐的笑脸,美妙的歌声传到窗外……




最后,全场大合唱《明天会更好》,大家手拉着手,看着彼此身边的人,感恩一起在歌唱学习班学习唱歌的缘分,也对2018年的歌唱学习更加期待。正如方老师所说,“2018年,我们还要将歌唱学习艺术班进行下去,我们还要继续唱歌,继续相约!”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