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院部门工会举行野外踏青活动

      阳春三月,万象更新。为庆祝一年一度的国际妇女节,向全院女教职工表达节日祝福,地理科学学院部门工会于3月10日组织了石门国家森林公园野外踏青之旅。在学院党委书记谢朝阳、副院长张正栋、党委副书记吴祖兴的带领下,老师们兴高采烈地聚在一起,在温暖的阳光下走进芬芳的花丛中,和春天约会。

      石门森林公园位于从化区,公园景色四时常新,是一个休闲度假、探险、回归大自然的最佳去处。春天,竹木吐翠,山花烂漫,百鸟争鸣。公园内绿水青山相映生辉,大片的油菜花正在灿烂地绽放。花儿盛开之处,必有伊人——老师们被花儿的美迷住了,纷纷拿起相机和手机拍照留念。个人秀、宝贝秀、家人秀,都留在了这片美丽的地方。欧阳军老师还专门用单反相机,以地理人发现美的视角,为老师们留下了美好的印记。赏花后,老师们还一起享用当地特色美食、采购当地特产,度过了一个惬意的周末。

       一路欢声笑语,一路阳光灿烂,一路温暖在心。带着满满的春光和愉悦,一行人依依不舍地在下午返回。祝愿大家的生活如春天,如诗如歌。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