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工会组织庆“三八”三校区交流活动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16日,图书馆部门工会组织职工举行了庆“三八”三校区交流活动。

       上午8:30,会员们乘车来到了佛山市省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梁园。梁园与顺德清晖园、番禺余荫山房及东莞可园并称为清代广东四大名园,也是岭南园林的代表作。园中亭台楼阁、石山小径、小桥流水、奇花异草布局巧妙,尽显岭南建筑特色。梁园素以湖水萦回、奇石巧布著称岭南;园内建筑玲珑典雅,绿树成荫,点缀有形态各异的石质装饰;不仅如此,梁园还珍藏着历代书家法贴。秀水、奇石、名贴堪称梁园“三宝”。大家在庭院里悠闲地踱着步,慢慢地感受着曾经阔绰豪气的一代名园的晚清遗风,怡然自得,心旷神怡。

       午饭过后,大家一起来到华师南海校区图书馆进行了参观和业务交流。通过此次活动,同事们放松了身心,增进了了解,提升了工作积极性。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