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2014年省教科文卫工会教职工乒乓球赛获佳绩

       1月29日、30日,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教职工乒乓球赛在广州体育学院举行。来自本科、大中专院校、高校附属医院等单位共44支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其中本科组参赛队伍19支。我校派出由体育科学学院的周爱光、曹幸妮、王亮、李越洋、史国才,物电学院的张诚,职业教育学院的林海翠等教职工运动员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本科组比赛,校工会主席胡劲松参加了“主席杯”单打比赛。 

       首日,在本科组的小组赛中,我校运动员挥拍自如,一路过关斩将,不管是面对2号种子队暨南大学,还是对阵广东第二技术师范学院、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广州航海学院,我校队伍均以3:0的比分轻松获胜,四战全胜以小组第一名的成绩晋级八强。在1/4决赛中,我校代表队仍以3:0的比分击败华南农业大学代表队,顺利晋级四强。 

       翌日上午半决赛,我校对手为华南理工大学代表队——其全部运动员均为近几年省队以上级别的专业运动员留校工作,整体实力超群,是公认的本届比赛所有参赛队中实力最强劲的队伍。两支劲旅正面交锋,场内外均斗智斗勇,领队教练们煞费心思排兵布阵,运动员们鼓足干劲奋力拼搏,比赛场面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吸引了全场观众的驻足呐喊。最终,我校队伍在每局咬紧的情况下,遗憾以1:3的比分憾负对手,虽未能晋级决赛,仍赢得了对手及全场观众的赞许。 

       在第三名的争夺中,我校健儿消除了半决赛输球的失落心情,一鼓作气,以3:0的成绩顺利战胜广东工业大学代表队,赢得本次比赛季军。华南理工大学代表队最终战胜广州体育学院代表队获得比赛冠军。同时,校工会主席胡劲松在“主席杯”比赛中也展现了精湛的球技,夺取了男子F组第一名。 

       赛后,队员们纷纷表示,参与该比赛检阅了我校教职工乒乓球运动当前的水平,切磋了技艺,增进了交流与友谊。大家希望能进一步发扬和提升我校乒乓球项目的传统优势,进一步促进我校群众性乒乓球运动的普及以及竞技水平的提高,争取在下一届比赛中获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