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工乒乓球队参加省工人运动会乒乓球团体赛获佳绩

      日前,广东省第五届工人运动会乒乓球比赛在珠海市体育中心落幕。经过认真周密的前期准备,我校选派了由在职教工周爱光、张诚、王亮、史国才组成的男子代表队,及由曹幸妮、李越洋、谢玉兰、林海翠组成的女子代表队,分别参加了男、女团体比赛,勇夺了女子团体铜牌、男子团体第九名好成绩。 

      此次乒乓球比赛作为本届全省工人运动会的揭幕战,共吸引了来自全省各地级市工会、行业工会、行业体协等36个代表团的34支男子代表队、30支女子代表队参赛,其中不少是国家队、各省队的退役运动员,以及现役的广东省省队运动员。为了检阅我校在职教职工乒乓球运动水平,加强教职工乒乓球队与校外高水平队伍的交流,我校工会积极组织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据悉,我校代表队是全省仅有的两个单位独立组队参赛的队伍之一,其他队伍均为集合了一个城市或者行业的精英团队。

      在3天的比赛中,我校8名运动员奋力拼搏、勇敢挑战、稳定发挥,最终在强手如林的比赛中勇夺了女子团体铜牌、男子团体第九名好成绩。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