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第十三届“小荷花”少儿书画比赛圆满落幕

        为展现我校教职工子弟的风采与童真,校工会举办了2018年华南师范大学第十三届“小荷花”少儿书画比赛。本次比赛一共收到了165件书画作品,由专家组成评审小组,评出一等奖作品12件,二等奖作品24件,三等奖作品36件,其余93件作品均获优秀奖。

        2018年5月31日晚,由校工会主办的2018年华南师范大学第十三届“小荷花”少儿书画比赛作品展在一楼展厅开展。同时,在教工俱乐部4楼多功能厅举行颁奖仪式。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仲仁、副主席吴岚和100多位教工和子弟参加了活动。张仲仁代表校工会致辞。

        由常务副主席张仲仁、校工会副主席吴岚分别为获奖的教工子弟颁发荣誉证书。颁奖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处处弥漫着欢乐的气息。


        此次活动在欢乐的气氛中落下了帷幕,教职工子弟仍旧意犹未尽。通过本届书画比赛,学校为教工子弟提供了一个放飞梦想的天地,挖掘了同学们的创新潜能,孩子们尽情地享受着艺术的滋养,使孩子们感受到了“六一儿童节”的快乐。

        所有参赛的书画作品在教职工俱乐部一楼展览室展出,时间为2018年5月31日晚至2018年6月20日,欢迎观赏。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