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教育协会关于《做一个情绪自由的人》培训通知

       作为父母,伴侣,老师等角色,我们可能体验着各种的负面情绪:焦虑、烦躁、愤怒、抑郁,顶着各种的家庭,工作和社会压力,华师大教工家庭教育协会特别邀请有着十几年亲子教育和能量疗愈经验,NLP导师华海晏老师给大家讲讲情绪管理,如何面对和转化各种情绪,提升幸福感。
 

       培训内容:情绪是一种能量,了解情绪是如何在影响着我们的健康和关系:如家庭关系,夫妻关系及亲子关系,还有其他所有的关系...通过学习了解自己的情绪模式、来源,提升情绪觉察能力,结合NLP,正确有效面对和管理我们的情绪,做一个情绪自由的人。愿大家学会管理情绪,身体更健康,亲子关系,家庭关系及社会关系更和谐,为幸福加油!
 
       导师简介
       华海晏 :国内首部NLP亲子沟通宝典《有爱还不够》作者,中国首批国际认证NLP导师,萨提亚模式专业治疗师动态静心专业治疗师
       主办单位:华师大教工家庭教育协会
       面向对象:华师大教工家长,预留20位嘉宾席,报名额满为止
       报名电话:13535352489(只接受短信报名)
       培训时间:2018年6月19日(星期二)14:30-17:00
       培训地址:教工俱乐部301室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