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幸福教工艺术团参加2012年共创幸福.广东省教职工文艺晚会

     11月21日晚19点30分,由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主办的共创幸福.广东省教职工文艺晚会在广州大学演艺中心举行,我校工会组织的幸福教工艺术团无伴奏小组唱《美丽的草原,我的家》参加了演出。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邓维龙,广东省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党组书记陈宗文,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主席陈昭庆出席了晚会。


   《美丽的草原,我的家》是一首改编的无伴奏小组唱,由我校音乐学院的副院长苏严惠教授精心挑选并指导,附小的曾文莉、生命科学学院的郭小刚、经济与管理学院的李如铁、化学与环境学院的王晓荣、地理科学学院的黄伟波、图书馆的陈诚、后勤处的林端健、闫建光和南海学院的杨文金老师等演唱。这首曲目艺术难度较大、专业性要求高,但在苏老师及队员们认真学唱、刻苦训练、排除万难、齐心协力的合作下,成功演绎了这首音乐作品。他们柔美动听的音色、和谐统一的和声及深情地表演,将蒙古族人民对家乡、草原的热爱诠释得淋漓尽致,赢来了观众阵阵的掌声。



      我校工会还组织了各部门工会的文娱委员及艺术团的成员到晚会现场进行了观摩。接下来,校工会将进一步推动我校幸福教工合唱团的常规训练,吸引更多的教工参与,完成一系列合唱艺术作品,有计划地安排各项演出和比赛,为广大教职工搭建提高合唱水平的平台,为打造一支高水平的华师幸福教工合唱团而努力。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