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举行校幸福教工艺术团成立大会暨舞蹈队颁奖总结大会

    2012年11月9日下午,校工会召开了校幸福教工艺术团成立大会暨参加2012年广东省排舞大赛颁奖总结大会。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的陈昭庆主席,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晓波,校工会王棣主席出席会议并作讲话。会议由校工会副主席吴岚主持,与会的有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黎辉文、各部门工会文娱委员、幸福教工舞蹈队和小组唱队员。

    陈昭庆结合我校成立幸福教工艺术团和参加广东省排舞大赛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并给与高度评价。陈主席指出,华师是广东省第一个建立教工艺术团的高校,多年来华师的教工文化生活多姿多彩,接下来有意向在我校建立广东省教工艺术团示范基地,在高校中起到示范带头作用,加强各高校之间的文化交流。


    黄晓波指出,成立校幸福教工艺术团可以丰富教工业余文化生活、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和谐校园。校党委将给予高度重视,继续大力扶持,加强指导,争取排练出系列精品节目,每年至少举办1-2次全校性或全省、全国性的演出,参加国际或国内的各级赛事。


    王棣肯定了校幸福教工艺术团成立不久后,就代表我省高校参加广东省职工排舞大赛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并透露接下来校工会即将成立青年教工协会,希望艺术团的成员也同时积极参加。吴岚介绍了艺术团成立后的初步设想,并对参加省排舞比赛作了总结。会议播放了6分钟比赛视频,共同回顾精彩瞬间。音乐学院舞蹈系教师刘妍、王晓兵,图书馆的陈诚老师作为代表,上台领奖。





    此次参加全省的职工排舞电视大赛是我校幸福教师艺术团成立以来圆满完成的第一个任务。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我校幸福教工艺术团将在组织的高度重视、强有力的专家指导和对艺术执着追求的队员们的支持下,成为我校教职工展现风采、成就梦想、幸福人生的舞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