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职工乒乓球协会与中山大学乒乓球队切磋交流

      为进一步推动乒乓球运动的发展,增进教职工身心健康,交流球艺,提高水平,2018年9月22日,我校教职工乒乓球协会与中山大学乒乓球队举行了一次切磋交流比赛活动。


      比赛采取5局三胜制,两方各派出10名队员。经过10轮比赛,我校乒乓球队以7:3的总比分取得此次比赛的胜利。比赛中,队员们球技发挥出色,各显风采,精彩不断,掌声不停。比赛结束后,由我校王亮老师与中大球友进行了一场表演赛,让大家享受了一场高水平竞技盛宴。

      此次比赛,王楚鸿老师穿针引线,内联外引,使活动顺利开展。邓毅老师用心联系豪华比赛场地,会员庄晓琼、张维敏、向杰老师等热心为大家做裁判工作,孙武老师把比赛中的激烈场面做了永久的保存,还有会员们一直在场为比赛加油助威!






      协会会员们纷纷表示,希望能多组织此类活动。此次活动,增进了教职工乒乓球协会会员彼此的沟通交流,培养了团队协作意识,展示了努力拼搏和永不言弃的精神,也将带动教职工以饱满的热情更好地投入到高水平大学、一流学科的建设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