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最美的自己 ——记2018年下半年(第五期)“私人订制”课程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的审美能力,提升教职工的形象气质,华南师范大学工会秉持着全心为教职工服务的宗旨,2018年下半年继续开设了第五期教职工私人订制课程。

 

    指导老师:罗安妮,华南师范大学网络学院部门工会主席、招生考试部部长兼办公室副主任,校工会女教职委委员。超过十年专业模特经验,后转幕后工作。曾担任ELITE国际精英模特公司中国区事外主管。拥有多次国际大型模特比赛总策划、模特培训、舞台编导、私人礼仪培训导师等丰富经验。



罗安妮

 

    指导老师:冯睿莹,华南师范大学网络教育学院老师,时尚爱好者,喜欢研究穿搭技巧,今日头条时尚频道的自媒体作者,希望把爱和美传递给每一个人。

 


冯睿莹


    每周四下午,教工俱乐部205女工室,“私人订制”课程都在等着老师们的到来。每次“私人订制”课程基本分为“知识分享”和“形象测试”两个部分。



 


    在“知识分享”部分, 本学期共有六大部分内容:“美就是恰到好处”、“高级色彩组合”、“身形打造完美比例”、“形态决定美力”、“品味搭配技巧”和“精明购买术”。课程内容循环分享。老师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和兴趣来选择上课的时间。


        

  

    在“形象测试”部分,则包括色彩诊断、身型诊断、量感与曲直的划分,以及个人穿搭的多种具体建议等。



 


    每一位到“私人订制”课堂的老师,都非常感叹,自己为什么没有早一点来!通过课程,学员们不仅仅是知晓自己的身型,找到了适合自己的颜色体系,学会在搭配上如何更注重各种细节元素的搭配,而且更重要的是,她们通过课程,知道自己也有非常美的地方,看到了自己的长处,她们会变得非常自信。她们可以在自己喜欢的东西里面,挑选适合自己的,或者通过恰当的搭配把喜欢的东西都用上,她们心情会非常愉快,感受出生活的美好!她们会惊觉,“原来我也可以这么美!”“原来我也是这么有气质的!“


    私人订制课程,不仅仅是好看好玩,还能让您越来越自信,找到自己身上的闪光点,然后去展现它,呈现出最美丽的您,让您越来越美好!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