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形体,一起做优雅女性~形体班 ——记2018年下半年(第四期)教职工气质神韵形体训练班

为丰富我校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帮助和促进女教职工保持健康体态,提升女教职工的形象气质,华南师范大学幸福女性学堂2018年下半年继续开设第四期教职工气质神韵形体训练班。

 


指导老师:丁沫


作为女性,每个人都希望自己不仅能拥有较好的外表,更希望自己拥有优雅的气质和魅力。通过气质神韵训练,收腹立腰、挺胸拔背、收臀提胯,让老师们学会了许多优雅姿态的要求和动作。


 

 


每一次上课,伴随着音乐,学员们进行各种动作的练习,感受身体随着音乐旋律和节拍而律动。指导老师丁沫会把学员们不正确的姿势和形体缺点,一一指出并提出纠正意见,并教会老师们一些简单动作,无论在家里,还是办公室都可以随时练习。





学员们在丁老师的指导下,在愉快、轻松的氛围中上课练习,不断提升自身的气质。学员们都表示很开心、很庆幸有这样的学习机会。有的学员还表示:“我的体态越来越好了,走路不再含胸驼背。身边很多朋友说我像变了一个人似的”。


 

 

气质神韵形体训练将美的形体、良好的姿态、高雅的气质融为一体,从多方面着手,提升个人气质。下学期的气质神韵形体训练班欢迎您的加入!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