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女子学院图书馆到我校工会调研交流


2019年3月27日上午,中华女子学院图书馆馆长韩贺南、文献资源部馆员戴昭等一行到我校工会开展女性/性别特色资源库之婚姻家庭建设子库项目工作的调研交流。我校工会在石牌校区教工俱乐部二楼女工室召开了座谈会,我校政行学院王宏维教授、陆小媛副教授,校工会副主席、女教职工委员会主任吴岚,女工部部长叶美玉等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中华女子学院图书馆韩馆长说明了调研的内容和目的主要是从女性角度出发,了解我校家庭学研究的相关知识和状况。王宏维、陆小媛从专家学者的角度分别阐述了关于家庭学研究的相关见解和建议。吴岚代表我校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对中华女子学院图书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单介绍了我校工会家庭教育活动与研究的现状。




会后,双方都提出希望,要加强交流,互相学习,共同分享知识经验,以更进一步推进家庭学、性别研究和女教职工工作。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