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杯”四校乒乓球友谊赛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的重要讲话精神,由华南师范大学教职工乒乓球协会举办的2019年“国庆杯”四校(中山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广东财经大学、华南师范大学)乒乓球友谊赛于11月9日在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南区体育馆五楼拉开帷幕。

四校教职工乒乓球协会球友切磋交流赛(2019-11-10)166.png


本次活动由华南师范大学教职工乒乓球协会发起,中山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和广东财经大学教职工乒乓球协会积极响应。经协商,本次参赛队员必须是该校在职教职工且是非乒乓球专业人员,各队由男、女各5名队员组成,比赛按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混合双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女子单打和男子单打的顺序进行,队员不得兼项,采用七场四胜、每场五局三胜制。

活动当天上午,各校运动员身着队服,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来到华师。庄严的国歌演奏完后,我校教职工乒乓球协会肖际唐会长作了简短的致辞,对来自中大、华农、广财大的老师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四校教职工乒乓球协会球友切磋交流赛(2019-11-10)421.png

四校教职工乒乓球协会球友切磋交流赛(2019-11-10)423.png


      在全体队员合影留念后,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比赛中,各队队员球技发挥出色、各显风采,精彩纷呈。经过3个多小时的激烈竞技,华南农业大学代表队技高一筹,获得此次比赛的冠军。


       此次比赛,我校在职教职工乒乓球协会的会员们团结协作,展示了努力拼搏和永不言弃的精神。

四校教职工乒乓球协会球友切磋交流赛(2019-11-10)557.png


       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赛后,各高校表示要轮流做庄,将此项交流活动持续下去,以进一步增进各高校老师之间的球技切磋、增强沟通交流,促进教职工们的身心健康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