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教职工重大疾病医疗爱心互助基金 资助申请审核工作会议

      1025日上午,在石牌校区行政楼七楼第五会议室召开我校教职工重大疾病医疗爱心互助基金工作会议会议主要内容,一是审核2018年度爱心互助基金资助申请;二爱心互助基金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延期召开的情况说明;三是商议爱心互助基金其他工作。校爱心互助基金理事会、监事会、办公室工作人员18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仲仁主持。

一、审核2018年度爱心互助基金资助申请根据爱心互助基金管理办法,会议对2018年度5位会员提交的申请资料进行审核,除一人因所患疾病不属管理办法列出的25项重大疾病(学校定点医疗机构确诊)范围外,一致同意对其中4位会员申请进行资助,资助金额共计126632.75元。

二、爱心互助基金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延期召开的情况说明。

大会筹备工作组于6月21日召开会议,拟定于9月召开学校爱心互助基金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后接到离退办工作通知,校退(离)休教工协会第十一次理事会将届满换届改选,而爱心基金会员代表大会中的离退休教职工46名代表是从校退协理事会和各分会理事中推选出来的,代表人数较多,经基金工作办公室商议,待校退(离)休教工协会理事会12月换届改选后再召开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拟定于本学期末召开。会议一致同意大会时间安排。

三、商议爱心互助基金其他工作。

      会议商议了爱心互助基金其他工作,并对基金会工作规程提出改进意见,进一步推进基金会制度化、规范化建设。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