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届“广华杯”团体象棋对抗赛棋讯

       广东省高校著名的“广华杯”团体象棋对抗赛、定于12月7日(周六),在广州大学桂花岗校区举办。热烈欢迎象棋爱好者围观指导比赛!

       对弈了近20年的“广华杯”是华南师范大学与广州大学两校传统的象棋比赛项目,在广州大学举办为“广华杯”;在华南师大举办为“华广杯”。       

       华南师范大学教工象棋代表队:领队:陆旭兵。教练:周伟明。队员:1、陆旭兵,2、周伟明,3、陈世放,4、李国明,5、黄伟仁,6、肖际唐,7、陈永鸿,8、叶长茂,9、岑展宇,10、胡汉然,11、华刚。

        广州大学教工象棋代表队:领队:陈钢 。教练:邵挺杰 。队员:1、胡焕志 ,2、廖道容,3、刘晓初,4、杜建政,5、张怀钊,6、邓浩然,7、陈实,8、陈世冲,9、邓子宇,10、覃绍辉,11、卢泽楷。

      “华广杯”(“广华杯”)犹如剑桥与牛津之赛艇比赛!每届对抗赛都竞争激烈精彩纷呈;每年的故事佳话不断丰富和发展……

        

         大家猜猜:今年谁拿奖杯?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