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女性学堂 | 静心绘画,艺术减压——华南师范大学幸福女性学堂阳光心态工作坊系列活动之二

绘画,是和世界交流的一种方式,

拿起画笔,

把眼里看到的、心里感受到的事物,

全部跃然纸上,

开启心境之门。

绘画是一种心灵的释放,

在喧嚣的工作生活中,

给自己一些时间,

让心灵沉淀,

拿起画笔尽情去挥洒脑海中的梦想。

 

        为丰富广大女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陶冶性情、提高艺术修养,帮助女教职工缓解压力,释放情绪,调整心态,身心健康,华南师范大学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特举办“美好相伴,心灵相约”阳光心态工作坊系列活动,传递正能量,帮助女教职工们以更好的身心状态迎接工作和生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2019年11月28日下午,阳光微暖,华师女教职工相聚一起,给自己一个画家梦,交流艺术感想,享受悠闲美好的静谧时光,幸福女性学堂阳光心态工作坊——“静心绘画,艺术减压”活动悄然开展。

        本次活动邀请了树华美术的老师带领女教职工们走进油画艺术的海洋,有来自十几个部门工会,约40名女教职工共聚一堂,享受绘画带来的全身心减压。校工会副主席、女教职工委员会主任吴岚主持了本次活动。

        在专业老师的悉心讲解和鼓励下,老师们都第一次拿起了油画笔。她们都是零基础绘画者,从一进门看见的美美的样画,心潮涌动,赞叹不绝,到躁动的心静下来专心绘画,任意挥洒,一张张独一无二的精美油画跃然呈现。她们都是艺术家,她们用自己的态度和心情创造出一幅幅艺术珍品!老师们也不时拿起相机,定格下珍贵的瞬间。

 

以画笔为引

宣泄出内心的情绪和感受

温暖的 美好的 明亮的

将所有的心情,交付给心中的色彩

通过绘画,通通释放

拿起画笔

遇见更美好的自己

 

        本次零基础油画创作活动是幸福女性学堂阳光心态工作坊系列活动第二场,后续仍有高端、优雅的减压活动与大家相约,旨在为可爱的女教职工们提供一个身心减压的平台,自我沉淀,提升幸福感,实实在在享受生活,热爱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幸福女性学堂

遇见美,遇见更好的自己!

 

阳光工作坊

遇见温暖,遇见幸福的自己!


IMG_20191128_152301_副本.jpg

IMG_2058.jpg

微信图片_20191202163842.jpg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