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女教职工委员会委员许爱梅教授参加2019年中国妇女研究会年会


       12月3-4日,2019年中国妇女研究会年会在北京召开。我校女教职工委员会委员许爱梅教授参加了本次会议并作出发言。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也是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建立70周年。中国妇女研究会2019年年会的主题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和妇女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中国妇女十二大会议精神,聚焦新时代党的妇女事业发展需要,回顾总结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妇女发展的理论与实践成果,积极推进妇女研究事业创新发展。

       中国妇女研究会坚持以文与会的原则,共有将近400篇会议论文投稿,根据论文质量,共邀请174篇论文作者参与本次年会研讨。我校许爱梅教授从实际出发,撰写并提交了题为《走出书斋去健身——以华南师大教职工健身协会为案例》的高质量研究论文,受中国妇女研究会邀请,参加了本次年会,并就相关研讨主题进行了发言,得到了参会人员的充分肯定。

       许爱梅教授是我校体育科学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体操国家一级运动员,艺术体操国际级裁判(2005周期),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国家职业技能鉴定考评员,广东省舞蹈家协会会员。许爱梅老师作为校工会指导下的健身协会会长,多年坚持每周带领教职工在教工俱乐部进行健身,几年如一日,从未间歇。许爱梅教授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渊博的理论学识为全民健身这一蓬勃发展的事业添砖加瓦,她的人格魅力诠释了以身作则、热心奉献的人生态度。

       同时,许爱梅教授也是我校女教职工委员会的委员,妇女研究中心成员、全校通识教育课程《性别文化》的授课教师,一直坚持致力于女性研究。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