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2019年教工羽协单项赛精彩上演

  12月20日—21日,华南师范大学2019年教工羽协单项赛在手球馆和南区球馆精彩上演。

  今年羽协比赛采用分为男双、混双、女双三个单项进行,分别有17、16、8对选手报名,根据报名人数确定采用单淘汰及附加赛排名形式,2018年单项赛甲组各项目积分前八名为本次比赛种子。

12-21华师羽毛球比赛(摄影记者:郝堃宇)4.jpg

  本届比赛通过小程序报名,网络抽签确定对阵,增加了趣味性和偶然性。赛前参赛队员根据赛制和抽签结果,约上搭档,研究对手,积极备战,因为单淘汰制,输一场球就意味着被淘汰出争冠行列。

12-21华师羽毛球比赛(摄影记者:郝堃宇)3.JPG

  首轮比赛就出现了强强对抗,队员们斗智斗勇,你来我往,扣人心弦,有意外的惊喜,也有失利的遗憾。

 

20191221华师羽毛球赛(摄影记者:叶晴) (14).JPG

12-21华师羽毛球比赛(摄影记者:郝堃宇)2.jpg

20191221华师羽毛球赛(摄影记者:叶晴) (16).jpg

  经过一天半精彩激烈的比赛,各单项决出全部参赛队员名次。

微信图片_20191223115226.png

  在颁奖仪式,华南师范大学羽毛球协会副会长詹清光宣布了比赛结果,网络学院副院长单志龙为获奖队员颁发了奖牌、获奖证书、奖品。自此,华南师范大学2019年教工羽协单项赛落下圆满的帷幕。

12-21华师羽毛球比赛(摄影记者:郝堃宇)9.jpg

12-21华师羽毛球比赛(摄影记者:郝堃宇)10.jpg

12-21华师羽毛球比赛(摄影记者:郝堃宇)11.jpg

   据了解,羽协比赛积极创新,每年赛制均有变化,吸引会员参赛,体验比赛乐趣,增强交流学习,提高球艺水平。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