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学院部门工会与城市文化学院部门工会开展交流活动

 12月19日下午,化学学院部门工会在院党委书记陈相光带领下,一行到南海校区城市文化学院进行交流。

 座谈会上,城文学院党委书记李建国、院长朱鮀华对化学学院工会一行先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城文学院部门工会主席张军介绍了该院部门工会工作,特别是在为师生办实事方面所做的工作,例如为上班老师解决午餐问题,以及积极开展党政工的集体活动,加深了教工之间的交流与了解,营造了温馨友爱的气氛。接着化学学院部门工会主席王辉也介绍了学院开展的一些特色活动,如美食嘉年华、教师生日会、联欢晚会等,指出工会工作就是做好教工的服务性工作,营造良好的集体氛围。

老师们参观了城文学院的教工之家、综合实验室和岭南大讲堂,双方工会委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畅谈工作体会和心得。最后,大家在党员活动室进行了时政学习与工作交流。南海校区一行,在交流中促进了进步,在交流中启发了思考,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


IMG_3239.JPGIMG_3248.JPG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