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召开学院工会工作研讨会

12月26日,外文学院在文科楼606室召开学院工会工作研讨会。学院党委许益锋书记、谷红丽院长、杨文坤副书记、部门工会主席兼学院教代会主任李琳老师及党委委员、工会委员和二级教代会各部门负责人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许益锋主持。

捕获.JPG

      李琳主席首先汇报了2019年学院部门工会和教代会工作情况;其次,报告了学院工会工作和教代会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三是提出了2020年部门工会工作的设想和计划。最后请与会领导和各级代表为工会及教代会工作进行指导。

      学院党政领导一直关心、支持工会和教代会工作!高度肯定一年来工会委员和代表们为学院稳定发展所作的努力、服务和贡献!谷红丽院长在会上向大家通报了一年来学院取得的主要成绩和未来工作思路,并认真听取大家的诉求和建议,希望以后能更好地发挥好工会和教代会作用,为学院广大教职工服务,推进学院和谐稳定发展。与会人员热情参与讨论研讨,积极为工会和教代会工作建言献策,大家畅所欲言,互动交流,气氛融洽。许益锋书记强调工会和教代会要履行各自职能,不断创新活动方式,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和民主管理作用,工会活动要结合实际接地气、暖人心、出特色,不断提升我院教职工文化健康水平,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之后,部门工会委员还召开了工作会议,在各个工会小组提交的推荐名单的基础上推选出2019年度“职工之友”、“优秀工会工作者”和“工会积极分子”人选,并讨论了近期其他工会工作。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