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科文卫工会领导来计算机学院慰问调研

2020年1月7日上午,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谢岩梅主席一行人在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仲仁等人的陪同下,来我院进行慰问和调研。我院王政忠书记、赵淦森副院长、张奇支主席等人出席了此次活动。

谢岩梅主席首先来到计算机学院的部门工会小家,了解学院工会小家的运作情况,听取了工作人员关于部门工会建设的简短汇报。之后,谢主席代表省教科文卫工会向我院有特殊困难的教职工赠送了慰问金,激励她克服困难,坚守本职,不忘初心。

       谢主席的第二站专程来到我院“赵淦森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进行调研。赵淦森教授汇报了创新工作室近年来取得的科研成果和荣誉奖项。他感谢省总工会这些年以来对他和团队的关爱,并表示将以创新工作室为起点,砥砺前行,不负韶华,力争让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的影响力更加深远。听完汇报,谢主席寄语赵教授和团队成员,希望他们继续努力,以劳模工匠精神为引领,爱岗敬业,锐意进取。


n慰问1.jpg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